close

重拾筆 書寫一些心情吧

或許是為了不想被他比下去吧

 

#D16

琉駐南天的Day2

來了一個新的弟弟-彥鈞

老實說 調皮吧 微微過動吧 還帶點白目吧

終於出現了稍稍挑戰

正在努力著 不用兇的 用溝通的教孩子

 

畢竟 我們一直用大聲壓制 孩子也是大聲反彈回來

但也很佩服佩服我的好夥伴

用各種方法帶著孩子的心

像是 午餐與孩子的閒聊 對於衝突的處理

讓孩子先冷靜 再繼續進行活動

我想~給一段時間給情緒上的孩子是很重要的吧

想清楚過後 孩子自然也能想通

 

有時帶著團康熱絡氣氛,有時解救我的困窘傻樣

多虧有著好夥伴,一天天都學習更多技巧

帶著孩子的心,縱使一路挫折也跌跌撞撞

有天,我也想成為優秀的老師

 

而對於 其他人

既使有著令人不喜愛的點

但還是有很多值得學習的

 

人嘛 怎麼可能十全十美

但~就是盡所能學習優點

讓自己越來越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L

嘿~天天望著台灣,看著起巒的山稜

卻 還是思念著妳

 

每天能補充正能量的不只是小卡

最能呼喚我精神的

還是妳一句句簡單的心情

"我碎了兩天的紙,好對不起樹哦"

這樣的事件,也能讓我有參與妳生活的機會

 

謝謝妳,讓我遇見你

謝謝妳,願意原諒我

謝謝妳,能有機會待在妳身邊

 

而,最後 還是一起奮鬥吧

即便,妳在洋的另一頭

看透輪廓,卻看不透妳的心

 

不過,說這麼多也沒甚麼用吧

妳也不太會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輔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