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今早早起跟學姐餵校狗

結果一隻都沒來

大白倒是跟得超緊der


政社的課沒想像中的有趣啊...

老師敘述了台灣政治社會的發展

還要分組討論,希望能讓我們學會如何跟豬一樣的隊友相處

我只希望能跟萊恩.CO2.H2O啊...


社會學,我覺得是我所有課中最輕鬆的課啦~

只要筆試加讀書心得

雖然他完全沒有提早下課

晚餐跟萊恩一起吃 最近總是跟萊恩呆在一起
滿開心的

能看著他吃飯,很幸福

雖然萊恩只認為我們只是朋友吧...

真怕那天我沒辦法維持住這純粹的友誼 唉~

 

回宿舍後 發現 中國的交換生來找弗格聊天

被弗格腔調的轉換嚇了一下呀~


跟萊恩一起搭車回家 用著同一副耳機

一路上 享受著音樂 PETS的音樂是我們的共鳴

看這萊恩的側臉 總有股衝動 想佔為己有...


當我先離開捷運 總依依不捨地回頭望著萊恩

每次跟萊恩在一起 內心都會掙扎著

我們到底只是朋友 還是能夠更進一步

說出我內心的想法 只怕會嚇到萊恩 使我們之間出現裂縫

壓抑著感情 真的好困難...

現在的我 只能趁著萊恩不住時偷偷望著他的側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