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會一直等妳
等待或許不會是我這個雙子會做的事
但我想為了妳一再改變自己
為了妳 成為一個更值得妳依賴的人
成長 是我唯一能走的路吧…
幼稚 是妳最不願看見的吧…
只希望我一路的等待 能盼到妳的一次回眸

我喜歡妳 妳知道嗎…
我想念妳 妳明瞭嗎…
我離不開妳 妳感受的到嗎…

但我又怕妳會認為我是跟屁蟲
想要疏遠我 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這些我都能體諒
但一部份的我 總會想拉住妳 不想讓妳離去
真的好怕哪天 我控制不了自己
做出失禮的行為 冒犯了妳...

壓抑對妳的情感好痛苦
雖然 弗格總勸我 妳跟她只會是朋友
但我喜歡妳的情感要如何停止...
厚臉皮的待在妳身邊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只想在這短短的人生中成為妳的好朋友...
情人什麼的 應該是沒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