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會想妳想到瘋狂

為什麼 我會想妳想到哭泣

我實在不明白我的心到底是什麼...我到底是真的喜歡上妳還是只是單純的友情...

這些都讓我好困惑 對妳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會吃醋 會嫉妒 想佔有 所有所有的心思都因妳而牽掛著... 妳的一舉一動吸引著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依賴 喜歡著妳的情感從沒消失過

妳知道嗎 那週的冷戰在我的心中割下多少傷口...妳甚至還說 如果我們不適合就不要勉強了... 這話在我的耳裡聽起來是多麼的痛... 心如刀割  挽回妳是我唯一的念頭 我真的不想失去妳...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能跟妳攜手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