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很能感受其中的心情

想你 卻一個電話也不能打

想你 卻不忍打擾你

因為我知道 我們無法在一起......

這份思念 這份牽掛 我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

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 不可以去觸及

因為我明白 我們之間有著觸手可及卻難以跨過的距離......

有時候 我不是不理你 而是想聽你說話的聲音

有時候 真的好想跟你說話 但又怕你嫌我煩

有時候 我只想找一個人說話

有時候 我渴望你能懂我 即便我甚麼都沒說......

有時候 我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們第一次相遇 我並不知道 你會在我的心中留下那麼深的痕跡

 

主動久了會很累 在乎久了會很崩潰 想念久了會流淚  想你為什麼會那麼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