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我相信妳可能有一點點喜歡我。
但縱然如此,
我們始終都沒有在一起。
每天我看著妳的笑臉,
想著何時才可以跟妳更進一步;
每次我和妳徹夜聊天,
想著何時妳會開始對我感到嫌倦 ......
即使我們幾乎每日都相對,
但是我們依然沒有一起,
即使旁人怎麼羨慕這份親密,
但是這份心跳始終沒有更多憑證。
我喜歡妳,我相信妳可能有一點點喜歡我,
即使我們最後都沒有一起,
我依然將這份曾經小心保藏,
偶爾讓自己在深夜裡緬懷,
偶爾取笑曾經那個沒勇氣的自己

偶爾感嘆沒有勇氣去面對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