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玩了真心話大冒險之後,才發現原來你對我這麼好,我卻拼命忽略,假裝自己對你沒有絲毫的感覺...

你的鼓勵,是在我迷失方向時想起的,你總是對我傻笑,我請你幫忙從不猶豫,高中時的不成熟,錯失了一段緣份,遠在南半球的你過得好嗎…

對不起 我們相遇在錯的時機 狠下心 保持距離 好像是我當初唯一的選擇 

阿呆說我好看得開 但是 重拾這些回憶卻又令人感到心痛
笨蛋 你在我這裡留下那麼多 這麼寵我
我是要怎麼忘記你啊… 
我們之間到底是算什麼?
高中時我只告訴自己 我們只是好朋友 但回想起來 我好像是對你有那麼一點點感覺的
感謝你 陪我一起做那麼多事 在我讀書時鼓勵我 在我參加比賽時幫我四處借書
高中時光有你 我很開心
 
欸 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
不知道你過得好嗎
還記得 兩年前 你呆呆的說 我的生日是兒童節前一天呦~(瞧你得意的嘞)
謝謝你 陪我度過不少煩悶的日子
謝謝你 鼓勵我去追我的夢想
謝謝你 在我失意的時候替我打氣
隔了半個地球 那邊的生活應該有不少差異吧~給我能好好完成自己的夢想 知道嗎
不過我想這些話你應該是不會看到吧…
 
今天已經剩下最後的半小時了
等了你一整天 訊息都不回 真是的 我難得主動敲人的說
算了 反正你應該也等我等了滿久的吧 哈哈 換我等一下也沒差
最好在我失去耐心之前回我呦 傻瓜
好啦 我只是想順(無)便(聊)回想單純的過去XD
基於腦容量不足 我只寫我記得的事 剩下的看哪天被雷打到 再來寫吧~
開始嘍~(自言自語好久哦
 
還記得 高二時 對你的第一印象 這個人怎麼那麼呆嘞 還一直傻笑
有事嗎 雖然你一臉呆 但是你對班級事務卻付出不少呢
班親會 運動會 化妝遊行 你總是默默付出 對於幹部交代的事也使命必達
縱使班上對於表演的意見出現分歧 你卻仍然一句不吭的完成該辦的事
班上對你的想法都是 有你真好 
接下來中間發生過甚麼 我實在記不得了(別逼我XD
 
前言廢話太多啦 跳一下
應該是九月或十月吧 你蹦蹦跳跳(咦
的跑來找我 問我想不想參加科展(孽緣就此展開 喂)
你一臉認真的說著參加比賽的好處 像是比得好可以出國比賽拿獎金 保送我心目中的學校...一大堆
我聽著聽著 覺得還美好的 就給他簽下去啦XD 殊不知是一段印象深刻的回憶阿(遠望)寫到這有點累了 先來去休息一下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