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我咳嗽不停 你問我需不需要去看醫生 心裡總覺得暖暖的

回寢室之前 妳再次問我 真的不用去看嘛 擔心的語氣 我感覺到了...

LINE的聊天中你問有沒有人想兜風  我說我想要  

但你卻說 妳咳嗽那麼嚴重 別吹風了吧...

但我還是一直盧妳 跟妳撒嬌 (笑

沒想到 妳居然拿著fin來敲門 勉強的被我說服載我出去兜風(哦耶~~~

你還說著 妳會騎慢一點 也叫我要帶外套(妳這樣真的會讓我對妳形成依賴啦....我以後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怎麼辦....

雖然妳騎車總是不太穩 但還是帶我趴趴走 我相信你 把我的安全交給你

才剛騎到演藝廳 你就說[ㄟ 車熱得差不多了耶 要不要回去了阿~]

我當然沒那麼容易滿足 我們難得可以出來閒逛耶 不會讓妳這麼快回去的XDD

一開始先騎去小7 陪著你繞了一圈 你猶豫的個性展現在挑選牛奶上 果汁?巧克力?

想了又想 最後還是拿了果汁牛奶 我們一起坐在一旁 看著呆呆地妳慢慢喝完(為什麼妳呆呆的神情總是那麼吸引我呢? 總忍不住盯著你看...

聊著天 看著妳 慢慢將牛奶喝下肚 (能跟妳在一起都是我最值得記憶的時光

接著 騎往即期品 妳依然猶豫的繞阿繞 拿了洋芋餅 在維力炸醬麵前 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拿XDD

但在騎回來的路上 卻又一直念著泡麵(真是小笨蛋

短暫的兜風就在沒買到泡麵的遺憾中結束嘍~~~

我好像真的會被妳寵到離不開妳了啦...

我每次跟妳單獨在一起 總想牽妳的手 但勇氣卻都在這時遠離我...

喜歡妳的感覺好像從沒消失 也沒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