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一早呆呆就沒來上課 電話一打 是又肚子不舒服了....

國文課時 換我打給呆呆 響了一陣子 呆呆才接起

虛弱的聲音透露出她的不適 叮嚀她好好休息

 

中午的我一直糾結要不要去敲門關心 但又怕打擾到呆呆休息

只好用line關心她  告訴她需要注意的事 

下午的空堂終於下定決心拿著食物去敲門

 敲了兩下 剛好在呆呆出門看醫生之前送上我的食物

告訴她 至少吃點東西 空腹對身體不好阿

 

一整天呆呆都沒來上課 真的有點小孤單....

最後的都計更只剩我一個人

上課也偷偷地line著呆呆 還被警告 專心上課!! XDDDDD

 

下課後 問呆呆要不要我代領補品 難得 呆呆沒拒絕我耶

開開心心的提著一袋便當找呆呆 親自送到門口 

叫呆呆多少吃點東西 雖然到最後呆呆幾乎把菜都給了我XDD

能幫呆呆送食物 照顧她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之後跟呆呆一起丟垃圾 看到她氣色好了許多 真是太好了!

 

呆呆身體虛 到底該用甚麼方法幫助她哩.... 實在不想看到她虛弱的樣子阿

體弱多病的呆呆阿 我該怎麼幫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