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幾天

從小琉球回來到現在

剛剛點起 影片回顧 成果報告

太多的回憶又湧出

 

該怎麼說

在裡頭遇到多少交際

更如同今日被爽約

縱使當下面對的不是我

總以為 大人了 該有的認知該有吧

但似乎又錯了

錯得太過於單純

 

一直逃避著書寫實習心得

總覺得 晚一點寫 這感情就不會結束

一個月 建立起來的羈絆

也是實習珍貴的禮物吧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妳們

不斷陷入這樣的情感

但彷彿去年

結束了

相遇相識嗎?

 

一梯一梯的營隊

遇見不一樣的人

擁有獨特的回憶

在你們看不見的當下

細細寫著

 

這暑假

也就朝著句點邁進

有的人留下

也有的人離開了

 

新學期

新的責任

新的位置

不能再次逃避了吧

當初參選的決心

一路走來的理想

只是...還是會害怕

就像之前懷疑著的

真的能好好的帶人完成一件件任務嗎

她傳來的 依然已讀著

那些遠大 看似遙不可及的計畫

我們真的可以一起完成嗎

 

想做的事情很多

卻不敢也沒勇氣去做

這樣的人

值得妳們跟隨嗎

 

在不斷陷入自蝕的文字中

大概才能再次仰望吧

 

#L

我們有暱稱

眼神可以照應著

只是也就只是

如同 上士永遠無法升上少尉

只是BIG BOSS眼中的Hsu上士

嘿 上級指示 再把妹就幹一輩子的苦差事

可是 這不就跟前一封信衝突嗎

不是要我 找到ㄧ個更值得喜歡的嗎?

這樣的一來一往

不是逼得我再陷下去

越來越不懂得BOSS的心

 

或許我們之間

就一直維持著

當時全聯前 妳說的

當我的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