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逃到這個只有妳的地方

如果妳還記得

這是一切淵源的起初

想妳想到無法自拔也不過是如此

這是早該知道的

對妳已經深到 不是自己想停就可以的

又一次哭泣 是因為妳

哭到無法言喻的

 

竟只是因為一個視訊

又是被追殺的窘境

我真的很想丟掉這個包袱

可是又丟不了

我很明確阿

知道這是我愛的

無論是妳還是幹部

 

妳關掉的理由

已經沒有地位再去詢問

一直撞強也撞不出個所以然

 

傳幾個字 這麼難嗎

或許對我 是吧

眼淚真的是鹹的

嚐在嘴上 苦在弦上

 

聽到 妳有想過要打過來

可在下雨的夜晚

始終失去妳的音訊

一顆心的距離比我想得還要遠

是在另一頭的妳

聽不見的...低落

 

這次 別超出妳的範圍了

如果 妳會看見的話

 

我不想再否認

我不會愛妳

而是 從沒停過的 我愛妳

 

思念 很苦

卻又是心甘情願

這是一方停止就斷裂的線路

再也無法撥通

 

哭到酸了 心也酸了

卻還是無法擁有妳的絲毫消息

也就罷了

 

再盼再盼

也只是冷冰冰的螢幕

不是熟悉的妳

 

只求妳一句

我玩得很開心

 

只是這好難好難

我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氐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